活塞魔术冲突11人被禁赛_NBA湖人魔术冲突

阿狗ai 足球 3876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至于是停赛还是罚款,我们稍后看具体报道。顺便说一句,这场比赛的结果非常好。活塞队对于获胜很有信心。魔术连续2场比赛暴露。与其说这是一场冲突,不如说这是文班和马拉松之间的战斗。伯克斯11中10拿下赛季新高32分……新京报12月30日,NBA公布了活塞队与魔术队冲突的判罚结果。两队共有11名球员被停赛。在昨天的一场NBA常规赛中,活塞队以121-101击败魔术队。当比赛进入第二节时,活塞队球员海耶斯被魔术队球员救下……

活塞魔术冲突11人被禁赛

˙▂˙

北京时间12月30日,NBA官方宣布,在活塞队与魔术队的:名冲突中,共有11人被停赛,其中魔术队9人,活塞队2人。活塞队海耶斯停赛3场,迪亚洛停赛1场;魔术队的瓦格纳被停赛2场,替补席上剩余8名球员各停赛1场……冲突中,海耶斯击中了瓦格纳的后脑勺。被停薪停赛三场。瓦格纳被禁赛两场,活塞队的迪亚洛被NBA执行副总裁杜马斯禁赛一场。有趣的是,杜马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昨天活塞队121-101战胜魔术队的比赛中,两队爆发了大规模冲突。今天NBA官方公布了对两支球队涉案球员的处罚结果。爆发冲突的球员中,魔术师莫里茨·瓦格纳被禁赛2场,活塞队基利安·海耶斯被禁赛3场……海耶斯因击中对手背部的危险动作而被禁赛3场。头部;瓦格纳在场的顶人也是一个危险的举动。除了被当场吹罚的二级恶意犯规外,他还被额外禁赛2场;迪亚洛从背后推人被禁赛一场。除此之外.

海耶斯因击中对手后脑勺的危险动作被禁赛3场(下图);瓦格纳在场上的头撞也是一个危险的举动。除了被当场吹罚的二级恶意犯规外,他还被追加禁赛2场。游戏;迪亚洛因从背后推人而被禁赛一场。万智牌球员的停赛将分为几场。其中,12月31日停赛的球员有:瓦格纳、科尔安东尼、班巴、小卡特、汉普顿、加里哈里斯; 1月5日被禁赛的球员有:瓦格纳大帝、小瓦格纳、凯文……

魔术队和活塞队因激烈冲突而被罚款。两队共有11名球员被停赛。总损失为526,000美元。这是本赛季NBA最大的罚款。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昨天魔术队与活塞队的比赛进行到了第二节。活塞.哆啦A梦:大雄魔手恶作剧让人生气,蓝胖子拿出魔屁股惩罚他小玉花动漫·2023-1-5 110,23 02:30 总有人用魔法施展魔法,但还是可恨他骗了九一燃剑·2023-9-18 128,000 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