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杯皇马时隔9年再夺冠_国王杯皇马时隔9年再夺冠

阿狗ai 足球 9310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皇马时隔9年再次夺得国王杯冠军。据央视报道,北京时间4:00年5月7日,西班牙国王杯决赛中,皇马2-1击败奥萨苏纳,时隔9年再次夺得国王杯冠军。这也是球队的历史。第20届国王杯冠军。罗德里戈梅开二度,托罗远射得分。皇马上一次夺得国王杯是在2013-2014赛季,克罗斯在2014年夏天加盟皇马,此役弥补了多年没有夺得国王杯的遗憾。我会继续。

国王杯皇马时隔9年再夺冠

+ω+

皇马时隔9年再次夺得国王杯冠军。北京时间5月7日凌晨4点,西班牙国王杯决赛中,皇马2-1击败奥萨苏纳,时隔9年再次夺得国王杯冠军。这也是球队的历史。第20届国王杯冠军。罗德里戈梅开二度,托罗远射得分。第2分钟,维尼修斯左路突破传中。罗德里戈后点射门破门,皇马1-0!第5分钟,维尼修斯传球,本泽马射门被挡出。稍后会介绍。

ˇ﹏ˇ

皇马夺得国王杯视频托罗禁区弧顶大力射门打翻了库尔图瓦的手指,1:1。第70分钟,皇马再进一球锁定胜局。维尼修斯左路突破后传球被对方后卫解围。克罗斯禁区边缘射门也被挡出,但罗德里戈禁区边缘补射得手。 《白衣军团》将比分定格在2:1。皇马上一次夺得国王杯还要追溯到2014年,当时毛晓发。

≥﹏≤

皇家马德里赢得了国王杯。巴萨多皇马为何不对阵奥萨苏纳?上半场,罗德里戈闪击破门。下半场,托罗扳平比分,罗德里戈打进制胜一球。最终皇马2-1击败奥萨苏纳,时隔9年再次捧起国王杯。这也是球队历史上第20座国王杯冠军。皇马门将库尔图瓦也晒出自己与队友碰杯庆祝的照片,并发长文纪念胜利。库尔图瓦的信息中还有什么内容?

●^●

皇家马德里在国王杯中逆转巴塞罗那。凭借罗德里戈的梅开二度,皇马2-1击败奥萨苏纳,时隔9年再次捧起国王杯。虽然西甲夺冠无望,但本赛季皇马依然可以夺得欧冠冠军。皇马上一次夺得国王杯是在2013/14赛季,当时他们也是以2-1的比分击败巴塞罗那夺得冠军。当时皇马的首发11人中,只有本泽马和莫德里奇还在阵容中。

国王杯皇马2023年5月7日凌晨4点,国王杯决赛中,皇马2-1击败奥萨苏纳夺得冠军。第2分钟,尼斯左侧过掉两人后传中。罗德里戈后场破门,皇马1-0。第58分钟,托罗禁区内远射,皮球入网,皇马1-1。第70分钟,维尼修斯左路发动攻势,罗德里戈门前射门得手,皇马2-1。皇马首发阵容:1-库尔图瓦、2-卡瓦,还有谁?

ˇ▂ˇ

穆里尼奥、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赢得了国王杯。一方面,皇马九年五夺国王杯,夺冠手软。反观,磨了十年却从未触及欧冠“大耳朵杯”的曼城,将在两强相遇时相遇。擦出了什么样的火花?皇马上周末在国王杯比赛中坐镇塞维利亚。凭借罗德里戈的两粒进球,皇马2-1击败最大黑马奥萨苏纳,时隔9年再次夺得国王杯冠军。这是一场银河之战。这就是舰队历史上第20 个国家的情况。

皇马时隔9年再次夺得国王杯,并参加“国王世界杯”。国王联赛是一个7人制联赛,由皮克和岩井(网红主播)、前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阿根廷巨星阿奎罗以及RAC1的巴塞罗那记者罗石共同创立。 “国王世界杯”还准备了丰厚的奖金:夺冠将获得100万美元的奖金。作为皮克的好友,内马尔也将组队参赛。《每日体育报》 简介,内马尔赞助的球队叫什么名字。

>﹏<

皇家马德里曾多次赢得国王杯冠军。国王杯决赛,罗德里戈梅开二度,皇马2-1击败奥萨苏纳夺得冠军。没有进球、没有助攻的本泽马这次也算是“活到了冠军”。 35岁时,他赢得了皇马生涯第25座冠军奖杯。这是皇马时隔9年再次夺得国王杯冠军,而从上次夺冠时的首发阵容来看,队中只剩下本泽马和莫德里奇。这是35岁的本泽马吧?

皇马夺得国王杯,两队在沙特国王大学体育场展开角逐!马德里双雄上演精彩的进球大战,最终取得5-3的大比分。皇马成功逆转晋级决赛!作为1982年创办的赛事,西班牙超级杯只有四支球队参赛,其中包括上赛季西甲冠军和亚军以及国王杯冠军和亚军。上一场决赛,巴萨3-1击败皇马夺得冠军。稍后将在本次半决赛中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