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ka_zika

阿狗ai 足球 1241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 达到当天最大量:500000,请联系开发者***

zika

zikaMissing 牛头LNG: Zika 奎桑提、Tarzan 猴子、Scout 妮蔻、Gala 霞、Hang 洛第二局JDG:369 波比、Kanavi 猪妹、knight 安妮、ruler 韦鲁斯、Missing 牛头LNG: Zika 奎桑提、Tarzan 芮尔、Scout 妖姬、Gala 小炮、Hang 女坦第三局JDG:369 酒桶、Kanavi 芮尔、knight 小炮、ruler 厄斐说完了。

\ _ / 字卡各位LPL的观众和英雄联盟召唤师大家好,这里是天下游戏汇。LPL今年夏季赛季后赛的两大黑马当属EDG和LNG,EDG方面是在磕磕绊绊晋级季后赛的情况下连赢两个BO5闯进四强,LNG方面是逆袭击败BLG闯进总决赛。LNG战队年轻上单Zika发挥出色,而且因为帅气的外表,在韩国吸引是什么。

自考大专各位LPL的观众和英雄联盟召唤师大家好,这里是天下游戏汇。LNG与OMG的季后赛对决呈现出了令人惊讶的局势,OMG连赢两局,LNG被直接逼入绝境,绝境之下的第三局LNG前期还陷入了劣势。结果Zika的石头人是凭借两波出色的发挥和决策,成功帮助LNG扳回一城。01LNG深陷绝境,S还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