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雷霆vs灰熊_nba雷霆vs灰熊

阿狗ai 足球 9332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NBA 雷霆队对阵灰熊队NBA 常规赛继续是一场激烈的战斗。本赛季,森林狼和雷霆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本来,西部青年队灰熊队也被寄予厚望。不过,由于莫兰特的停赛,目前灰熊队战绩不佳,仅以6胜19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13位。现在,灰熊队终于传来好消息。球队头号球星莫兰特的25场禁赛已经结束。他在灰熊队VS鹈鹕队的比赛中会表现如何?

nba雷霆vs灰熊

NBA雷霆VS灰熊季后赛体坛全媒体记者柴甫北京时间4月9日,2022-23赛季NBA常规赛正式结束。各队排名确定,东西部季后赛比赛地图出炉。西部1. 掘金2. 灰熊3. 国王4. 太阳5. 快船6. 勇士7. 湖人8. 森林狼9. 鹈鹕10. 雷霆季后赛对决(1) 掘金vs. TBD (7、8 负) 胜者vs 西部9对10胜者)(2)灰熊队对阵待定稍后介绍。

NBA季后赛最后一场比赛在NBA雷霆队和灰熊队之间进行了三次加时赛。随着森林狼主场120:95击败雷霆,前者锁定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此役结束后,季后赛首轮完整对决已经出炉(括号内为排名)。东部:雄鹿(1)VS热火(8)凯尔特人(2)VS老鹰(7)76人(3)VS篮网(6)骑士(4)VS尼克斯(5)西部:掘金(1)VS森林狼(8)灰熊(2) VS 湖人(7) 国王(3) V 等我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