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 埃弗拉_苏亚雷咬人的原因

阿狗ai 足球 5751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如果要说英超历史上著名的冲突,2011年前曼联球员埃弗拉和前利物浦球员苏亚雷斯之间的种族歧视事件一定排在前位。虽然两人时隔多年握手言和,但仍有很多故事可讲。最近……”很明显他遭受了种族歧视,还受到了死亡威胁。按照常理,埃弗拉应该憎恨苏亚雷斯这个煽动者,但埃弗拉接下来说的话却令人惊讶。埃弗拉·富拉说:“我没有憎恨过”他,我从来没有讨厌过他……

苏亚雷斯 埃弗拉

近日,前曼联球星埃弗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公开透露,在苏亚雷斯发生种族歧视事件后,他为了报复他,差点在路上撞到苏亚雷斯。事件发生后的一段时间内,埃弗拉始终.直播,5月5日讯近日,前曼联后卫埃弗拉在球队播客中谈到了2011年与苏亚雷斯的冲突。当时,埃弗拉因种族主义侮辱而被苏亚雷斯禁赛八场。 “我认为人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2011年,一个是曼联功勋球员,一个是当时利物浦的头号球星。两人之间的恩怨依然无法被埃弗拉平息。当时用年少轻狂的词语来形容苏亚雷斯似乎更合理,但时间久了,苏亚雷斯……11月9日直播新闻,前曼联球星埃弗拉公开指责苏亚雷斯此前存在种族歧视,并指控他差点袭击了前利物浦前锋。 2011年10月,苏亚雷斯被指控“违反英足总规定的侮辱性言论或行为”……

+0+

2011年,当时还在利物浦效力的苏亚雷斯和曼联的埃弗拉之间爆发了冲突。原因是苏亚雷斯对埃弗拉的种族歧视。 10年后,埃弗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有一次在街上看到苏亚雷斯,就想冲过去和他并肩作战……如果要提炼出成就感和存在感,苏亚雷斯一点也不空,20岁的2021赛季,他总共打进21个西甲进球,其中6个是突破……